沃尔塔瓦河

谢谢你来看我

(双咕哒)春风游步道

出大帝的flag之一,同事的咕哒子A x咕哒君O,归档至此,希望喜欢

BGM推荐《夏野与暗恋》

在春风诱导下,自然踏起脚步迈向河滨。

并排的樱花树,四处散落着花辫。

明媚春光之中,细品樱饼小憩会。

“难得的休息日啊,哈~欠~”咕哒君打了一个哈欠,慢慢的走在游步道上,手里还拿着一个樱饼。春风吹的暖洋洋的让人犯困,春天真好啊——

“快点跟上来啦,不要在后面慢吞吞的。”咕哒子打着伞在前面嗒嗒的走,亏得她踩着木屐还能走这么快…“好啦,我来了我来了。”咕哒君提着野餐篮抬头,看到咕哒子转身,她穿着粉色的和服,打着伞在前方。道路两旁的樱花在风中飘落下花瓣落在她身边,在红伞之下她如此耀眼,所谓明媚如春樱大概就是……诶诶什么跟什么嘛,咕哒君突然对自己的形容有点脸红,于是低头快步小跑过去。

咕哒子看着他转瞬即逝的羞涩,心照不宣的笑了。她收起伞,用伞头挑起身前人的下巴:“你说,我们像不像是在约会啊,只有我们两个人的。”果不其然看到他耳根子都开始红了,真可爱啊。不等他回答,咕哒子又移开了伞柄:“不过啊,如果是跟你玩一起的话,也不坏嘛。”随后她又转身撑开伞,回头对着还在愣神的咕哒君说:“走吧,去晚了可就没有好地方了哟。”

咕哒君这才像是反应过来跟上去,又咬了一口手上的樱饼,脸烫的都要烧起来了。真是的,又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…咕哒君抬头看着咕哒子的背影,但嘴角却止不住上扬。什么时候,我才可以和她比肩走在游步道上呢?摸了一下篮子的深处,咕哒君心稍放下了一点,但又很快激烈跳动起来。那里是他远远望着咕哒子的所有时刻,和她擦肩而过的所有瞬间,以及夜有所思的所有无眠夜晚。现在它就在这里,和春樱一起触手可及。

看着前面粉色身影对自己招手,咕哒君突然所有的忧虑都消失了。他微笑着迈步向前,走向了春风的深处。

一篇普通小甜饼!文笔不足致歉www顺便一提明媚如春樱是一条我很喜欢的小裙子的名字哦(突然夹带私货hhh)

大姐姐咕哒子x纯情咕哒君的故事哟!没怎么写过BG,或许会有点违和?咕哒君和咕哒子会是怎么样相处呢?在写之前纠结了很久。但其实没有固定的模式,因为他们就是你和我XD

顺便,这张礼装真的好可爱,我爱了(站一秒钟双咕哒)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