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尔塔瓦河

谢谢你来看我

答案(又名《大杯四季春去冰七分甜》)

出大帝的flag之一,关于珍珠奶茶的点文。腹黑温柔隐忍攻肖战 x 二货直男傲娇受。写完被告知王一博讨厌奶茶emm总之归档至此,希望喜欢吧。

这篇设定兄弟,没有考据,平行宇宙ooc

不虐等于甜,你懂我意思吧♂

推荐BGM《答案》

肖战来的时候,王一博正在打球。额头上的运动发带束起额前碎发,跳跃的时候,上衣下露出一截柔韧的腰身。少年人正是长身体的时候,才一段时间没见,光是个子就拔高了不少。肖战眯起眼,一时有些认不出自己年少的弟弟了。

“是你哥来了啊。”球友看到肖战纷纷笑到,“哟,还给你,带了奶茶呀,比对女朋友还好呢。”

“去去去,说什么呐,我可是他一辈子的弟弟,女朋友可以吗?”肖战和球友笑闹,然后打招呼离开。

“哥,你今天怎么来了?”王一博一边擦着汗走近,“你今天不是去见女朋友了吗?”

“分了,拿着。”肖战把奶茶递给自己的弟弟,后者正在没心没肺的幸灾乐祸着:“天呐哥你也太惨了啊,这都几个了啊,又分了。哥你不会是那个吧,那个。”肖战转头,看到王一博夸张的用左手食指戳右手大拇指和食指的圈,左手食指还慢吞吞软绵绵的弯了下来。

肖战终于忍不住锤了一下自己的二货弟弟的头:“想什么呢,三观合不来而已。”锤完似乎看着王一博委屈的样子心软,又顺手摸了摸。没想到王一博一下子就跳起来了:“你干什么嘛哥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啦。不要这么对我…”一顿,他惊喜的说“哇,是答案茶的四季春耶,我最喜欢这个了。”打开包装,王一博小声的念出上面的字:“我也爱你。什…什么嘛,搞得跟告白一样,哥你是不是把要给嫂子的那杯给我了。”

“是啊,但这个占卜一点都不准。”王一博没有抬头,听到肖战叹了一口气,似乎是低头看了自己一眼。王一博也不敢抬头,此时的肖战会是什么表情呢?从小到大,自己的哥

总是情路坎坷,从情人节的巧克力,到七夕的玫瑰,最后基本都是兜兜转转回到了王一博手里。有时王一博也会很好奇,似乎他的爱情总是不能长久,但每当他问起,肖战也不过是笑着摸摸他的头,说那不是自己的真爱。但他隐藏在笑意之后的那份感情,却是越发浓烈。这其中的含义他隐约有答案,但他不敢去赌,但偶尔也会。

“可是,我们是兄弟呀…”听到哥哥疑惑声,王一博才惊觉自己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。抬眼看到身前的影子中,肖战虚扶着自己的背,就好像是在拥抱一样。愣了一下再去看,肖战却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手还好好的放在身侧。沉默了一会儿,王一博终是抱着奶茶喝了起来。

“七分糖太甜了,哥你下次追别人记得点五分甜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……其实这家奶茶店还是挺有意思的,我们下次再占卜一下好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——也许多年,也许瞬间,你自有答案。

tag该写的都写到了,思考了一下,如果是这一对的相处会是什么模式呢?大概是双箭头的心照不宣吧XD暗恋组谁不爱呢(真香)

含有《陈情令》联动彩蛋,你找到了吗(x)

评论

热度(7)